【创新项目】关于计、网学院2019年百项/市创中期答辩事宜的通知

2019年的“市创”、“百项”中期答辩即将进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1月7日(周四)中午12:30开始。

二、地点

计算机学院620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1. 来参加答辩的各位项目负责人同学,需自行准备答辩ppt、《中期检查报告》等答辩所用资料。
  2. 《中期检查报告》电子版可在填报系统内自行下载,报告电子版与答辩ppt请于11月5日12:00之前发送至邮箱2763233271@qq.com。
  3. 自行下载打印纸质版《中期检查报告》,一式四份,在答辩时分发给各位评审教师。
  4.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提前10到15分钟到达现场,完成签到、递交纸质版《中期检查报告》、检查ppt播放等事宜。
  5. 每位项目负责人陈述时长为8-10分钟,请各位同学自行掌握时间,凝练报告内容。

其余相关问题,请在工作时间联系计、网学院教学办 23503393,王老师。

 

错误与BUG反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