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团队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区块链大赛中获佳绩

11月29日至12月1日,第二届全国高校区块链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举行。由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组成的CPChain团队荣获总决赛二等奖。该团队由赵逸文、史嘉琪、文周之、王灿灿四名同学组成,参赛作品为“基于EOS区块链的图片版权保护平台”,苏明副教授、王刚教授担任指导教师。

全国高校区块链大赛是一项科技型导向的全国竞赛活动。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主办,清华大学—阿尔山区块链联合研究中心承办,共有来自200余所高校的342个团队参加,仅有20个团队能够进入总决赛。

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区块链技术方面具有较强的基础和优势,积极开展相关教学实践、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特别是注重培养学生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瞄准国际学术前沿领域,通过参加学科专业重大赛事,不断强化竞争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提升把握技术发展趋势、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

错误与BUG反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