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部负责人来院参观调研

12月5日下午,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部部长孔德领,常务副部长、基地与平台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剑影,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巍,技术开发与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专利和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主任李伟,成果奖励办公室主任欧来良,军民融合办公室主任赵星,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陈贻斌,以及部分科室负责人来院参观调研。

在座谈会上,副院长刘晓光、刘哲理分别介绍了学科方向布局、内部奖励机制、学术创新团队、平台基地建设、项目奖项申报、科研经费到账、对外交流合作等情况。科学技术研究部各位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就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组织发动、成果转化等,与学院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孔德领、张剑影等对学院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整体氛围给予肯定,希望学院把握形势,抓住机遇,充分发挥与工业应用紧密结合的优势,深入研讨有关学科的前沿交叉问题,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找好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学校应用数学交叉科学中心建设。

院长袁晓洁表示,学院将自觉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不断适应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精准把握科学研究和技术应用前沿,充分依托学校相关学科综合优势,积极投入应用数学交叉科学中心建设,配合学校系统推进“4211行动计划”。

会前,科学技术研究部负责人参观了学院物联网工程实验示范系统、网络攻防虚拟仿真系统。

错误与BUG反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