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关于四六级报考的相关注意事项

转发研究生院通知:
 
各位考生
 
2019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 12 月 14 日举行,现将考试 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各位考生须于 2019 年 12 月 3 日 9 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二、为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权威性,保障广大考生合法利益,确保考试公平 公正,请考生进入考场时,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学生证、黑色签字笔、2B
铅笔、橡皮等考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不透明的笔袋、手
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等)禁止带入座位。
 
学校将严格执行检查制度,请考生进入考场时,配合监考老师进行证件和物 品检查。
三、因学校资源有限,为保证广大考试享有公平的考试权利,无故缺考考生, 将限制下次四、六级考试报名。因患病或突发意外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应在 12 月 20 日前将《四、六级考试请假单》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 jwcglk@nankai.edu.cn。(表格下载链接:http://jwc.nankai.edu.cn/63/list.htm
四、考试期间,学校启用标准化考场,并加大对考场的巡视、监控力度。对 于考生违规、违纪情况,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诚信是为人之道,立世之本,也是考试的基本要求。希望广大考生能够端
正考试态度,严格遵守纪律,诚信参加考试。祝愿广大考生考试顺利,取得好成 绩!
 
南开大学研究生院
南开大学教务处 
2019 年 12 月 8 日

错误与BUG反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