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实验室】计、网学院实验室科研信息发布会

      12月12日下午4:00-5:40,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学办在业务西楼报告厅举办了“实验室科研信息发布会”活动,副院长刘哲理、各实验室的负责教师、部分2019、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包含四项议程。首先,由计、网学院教学办王怡然对此次发布会活动、学院学业指导相关资源进行介绍,公布了教学办公示公邮、公众号的使用方式。随后,刘哲理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实验室对于计算机学科的意义、本科生为什么要参与实验室等问题。接着,各位教师为大家介绍了自己所负责的实验室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准入条件,并通过分享自身科研经历来引导学生尽早规划个人学业发展。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活动结束后,学院将继续整理完善各个实验室的相关信息,并举办一系列学院学业指导线下活动。

错误与BUG反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