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生福建选调生报名及材料收取的通知

《福建省2020年选调生选拔工作公告》已在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发布,可点击链接或通过通知附件查看,链接如下:

https://career.nankai.edu.cn/correcruit/content/id/43873.html

现就2020届毕业生福建选调生材料收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17日17:00。

二、提交内容

【纸质版】

 《申请表》一式三份,提交至计算机楼623进行审查,在“所在院系党组织意见”处,学院党委副书记签字,加盖学院党委公章。

推荐表中相关奖励,主动将所有奖励的电子版证明打包发送到jwxygy@126.com;

提交方式:学院统一提交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请学院务必统一提交,统一提交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不再单独收取学生个人提交材料。

【电子版】

2020届毕业生福建选调生申请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jwxygy@126.com

 

如材料不符合相关地区选调生要求,将视为不符合报名条件,不予推荐。

 

错误与BUG反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