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实习实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6月29日,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了2020年实习实训线上开班仪式,南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邵庆辉、计算机网安学院副院长刘哲理、副院长仇林、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周环、实验中心主任刘嘉欣与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教务处副处长邵庆辉为本次实习实训致辞,她指出:“工科专业的人才培养离不开行业参与,尽管今年受到疫情影响,但我们克服万难也要做好实习实训”。此后,计算机网安学院副院长刘哲理进行了发言,他谈到:“学院实习实训的成功开展,离不开教务处与合作方的大力支持。对于同学们来说,这是一次综合大练兵的机会,参加实训活动对未来的科研和工作都将起到重要作用”。最后,两家合作企业——中软国际教育集团与易霖博有限公司的代表对本次实习实训整体安排进行了系统介绍,同学们因此对未来的实习实训充满了期待。

据悉,计算机网安学院2020年实习实训将首次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实训落实校企合作,为期三周,将着重提升学生的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与信息安全实战能力。同时,本次实习实训吸引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近200名同学报名参加。

 

错误与BUG反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