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优秀学生担任南开大学学生立公研究会骨干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精神,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坚持“知中国服务中国”的文化培育,深挖基层服务先进典型,强化基层服务价值导向,引导好、培育好、服务好南开大学前往基层就业的广大同学,现需各院推荐优秀学生担任南开大学学生立公研究会骨干,具体工作若干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与推荐人选要求

1.各院可推荐最多不超过5位学生参加面试。立公研究会各中心职能分工详见《附件1:南开大学学生立公研究会简介及各中心职能分工》。

2.被推荐人要求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学习成绩良好,品行优良,无挂科、处分记录;具有较高思想觉悟和一定理论水平。如有毕业后前往基层就业意向的、曾参加过“立公计划”暑期挂职实践系列活动且表现良好的、已被保研至本校的、具有丰富学生工作经历且能力较强的、为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的可优先考虑

3.考虑到学业压力和就业问题,本次推荐主要面向大三、大四本科生和研究生(含硕士、博士)

 

二、选拔与录取程序

立公研究会将采取多人群面的方式进行面试,每场面试由不少于1位负责人到场旁听。录取名单确定后报会长团和指导老师审核。

立公研究会将根据推荐学生质量,参考个人申请表内容,选拔不超过总数20%的优秀学生免试加入立公研究会。

三、时间安排

9/22(周二)-9/25(周五)报名阶段:填写附件2及附件3发送至jwxygy@126.com,截止至9月25日中午12:00。(请注意提交格式,例:【学院-姓名】附件2:南开大学学生立公研究会报名申请表,避免因为格式问题影响录取)

9/25(周五)-9/26(周六)免试筛查及录取

9/26(周六)-9/27(周日)面试录取

 

附件1:南开大学学生立公研究会简介及各中心职能分工

附件2:南开大学学生立公研究会报名申请表

附件3:南开大学学生立公研究会学院推荐信息汇总表

错误与BUG反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