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宿舍卫生检查和垃圾袋发放的通知

各学院(中心、所):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同时,为了在宿舍区营造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学校将于近期启动宿舍卫生检查和垃圾袋发放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从9月21日起正式启动宿舍卫生检查工作,学期中,每次卫生检查的结果都会在各宿舍楼内进行公示。同时,我们将按月度向各学院反馈上月卫生检查中多次不合格的宿舍名单。

二、为了引导学生自带垃圾下楼、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学校专门筹集经费购买了一批垃圾袋,将于近日以寝室为单位一次性发放,发放标准1-2人间寝室配发1卷垃圾袋、3-4人间寝室配发2卷垃圾袋、5-6人间寝室配发3卷垃圾袋。特别说明,因经费有限,发放垃圾袋仅是临时性的,后期不再持续。

三、《南开大学学生宿舍卫生检查规定及奖惩办法》第一条规定“研究生宿舍内务卫生每月普查2次”,因疫情防控要求,自上学期开学便改成每月普查4次,本学期仍按照每月普查4次执行。

四、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期间有内务评比考核,新生宿舍卫生检查顺延至军训结束后开始。

五、关规定性文件在附件中,其中《南开大学宿舍卫生检查标准》公示在各学生宿舍楼门厅处,方便同学们参照执行。

特此通知。

                                                                                                                                          学生生活指导中心

                                                                                                                                           2020年9月16日

错误与BUG反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