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氦图科技(hiretual北京研发中心)招聘简章

一、【职位方向】

前端/后端/全栈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你将会得到最能提升技术实力和管理能力的培养:

1- 负责硅谷领先的SaaS产品前后端开发 (React.js + node.js) + Chrome 插件开发;

2- 负责100+ Javascript/Typescript library 的维护和升级;

3- 与客户成功团队、产品设计师合作,参与用户反馈和需求讨论,解决10倍于C端应用的用户体验难题;

4- 与数据工程师、机器学习工程师合作,设计并维护高可用的的SaaS产品中台。

 

【核心要求】

你需要具备以下品质——

1- 喜欢探索新的技术和知识,更对新技术和知识的深度理解与应用充满兴趣;

2- 从客户的需求和痛点出发,主动思考,提出想法和观点,认真讨论;

3- 追求和而不同,根据集体讨论的最终结果,坚决执行;

4- 认可一件事:正确结果之前的弯路都是经验的积累;

5- 如果坚持自己想法,愿意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去实现。

 

你只要具备以下能力——

1- 非常精通某一种编程语言,且精通其基本数据结构;

2- CS基础扎实,精通算法数据结构

3- 非CS专业,要求有很强的项目经历

4- 如果你还了解 sql / nosql,RESTful API,Microservices Architecture,那你比同龄人优秀很多;

5- 如果英语听说读写还不错,那就更好。不过,如果愿意学习你也是我们的人。

 

【你还将得到】

1- 体验硅谷工作;

2- 一年时间,成长为具有管理能力,产品思维,技术架构能力的全才;

3- 入职满一年,公司期权奖励;

4- 如果你热爱学习,周末的办公室是你的自习室,还可以提供免费三餐;

5- 五险一金是必备,并从实习期开始缴纳;

6- 房补或者交通补助;

7- 核心团队,最新的产品,最具挑战项目的优先参与。

 

 

二、【职位方向】

数据工程师

 

非常熟练使用Python语言。
非常熟悉使用Linux的操作系统以及文件系统。
非常熟悉数据结构和基本算法,熟练运用队列,搜索策略,负载均衡等手段解决具体问题。
非常熟练使用某一种 db: MySQL, Mongodb, Redis, Cassandra。并了解不同数据库的优缺点以及应用场景。
对数据处理,特别是文本的处理有经验。

 

加分项:有数据抓取,写爬虫的经历。熟悉框架 例如scrapy, beautiful soup, selenium,会解析html/xpath。
加分项:有大数据处理的相关经验。了解bulk operation,multiprocessing programming,map/reduce, spark。
加分项: 有elasticsearch使用经历,理解index mapping,熟练运用接口。
加分项:有理解以及优化data pipeline/ETL的能力。
加分项:能使用Python,Java,Php中某一种语言写接口,为其他团队获取数据提供便利。

 

错误与BUG反馈处!